大连东港商务区旅游攻略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8-10-09

1、国际会议中心

凸显城市品位,远观近听两相宜

       大连标志性建筑,可容纳1650人的国际一流大剧院,是夏季达沃斯会议中国主会场。
                                     

 2、大连东港灯光音乐喷泉

面朝大海,看音符的旋律
       临海而建的它,以无尽的大海为幕,水柱伴着音乐跳跃,仿佛是与大海相约的一场音乐会。

 3、国际游艇港
可容纳222艘游艇的壮美港口
       东北地区最大的城市中心国际游艇港,港池面积约7公顷,陆域面积约3公顷,共有222个游艇泊位。这里是高级游艇的归宿。

 4、东方水城
恍如置身威尼斯,享受惬意时光
       一座浓缩着法国、意大利、英伦等欧洲古典设计文化精髓的建筑群落屹立岸边,人工海水运河里机器的水浪之声拉动着思绪,小舟“贡多拉”的出现令人恍然间仿佛置身威尼斯。


       其实,东港商务区除了以上美景之外还有一处美景可能是您不知道的,今天,就由小编带您“爽”游——东港商务区海韵大道。


海韵大道在哪里?
       东港商务区海韵大道紧邻东港沿海区,是市民休闲娱乐、亲海观海的黄金海岸;从国际会议中心附近开始,一直沿着海岸线到十八盘脚下。海韵大道全长6公里、宽80米,总占地面积约48万平方米。


海韵大道有什么功能?
        海韵大道内部主要是由休闲路、景观广场、绿化带三大部分组成。休闲路内设有木栈道、自行车道、塑胶跑道和欧式观光马车道四种功能的休闲道路。


       海韵大道可以说是东港商务区陆地与大海的分界线,迎着海风,行走其间,心情格外的舒畅。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周末带着家人或是约上几位好友,漫步海韵大道,体会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意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