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遵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0-05-29

2020年5月28日,东港商务区港东二街北段沿海景观带小广场公共卫生间正式投入使用。公共卫生间建筑面积105m²,采用钢结构建筑,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外观与周围环境融合,并配套了隐蔽式下水系统及全地下污水提升泵站。

公共卫生间可同时容纳14人如厕,并按照国家文旅部标准设置“第三卫生间”及无障碍通道。内部设置两处除味增香装置,并配有专人24小时值守,保障公共卫生间卫生整洁。

近年来,东港商务区沿海景观带逐渐成为区域“热点”,健身休闲及旅游观光的市民、游客逐渐增多,“如厕难”成为了区域管理的“焦点”。东港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问题,以保障民生为首要任务,进行实地调研并科学筹划,由集团投资建设了港东二街北段沿海景观带小广场公共卫生间。公共卫生间的设立,必将解决沿海景观带“如厕难”的问题。下一步,东港集团将持续关注公共卫生间的日常维护、卫生清洁等工作,为市民、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