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集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0-09-08

制定“十四五”规划是东港集团开创性工作,为使“十四五”规划更加贴近东港集团和东港商务区实际,对其未来发展更具指导意义,9月3日,集团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邀请了市国资委、市自然资源局、东北财经大学投资工程管理学院、复星地产大连公司、大连海昌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合新桥(大连)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悦文化传媒(大连)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专家参会,集团总经理金永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东港集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规划编制的初步思路和内容,并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随后,专家结合各自领域专长,就寻求政策支持、发展核心业务、探索政府购买服务新途径、规划定位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针对“十四五”时期东港商务区的产业招商、资金要素保障等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思路和对策。下一步,东港集团将充分吸纳专家的意见建议,继续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