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集团领导一行赴大连三寰集团开展调研学习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1-02-26

为更好的推进集团下一步的改革发展,2月20日上午,集团总经理金永春带队赴大连三寰集团调研学习改革发展相关工作。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互动交流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三集团在转型升级、核心团队打造、企业文化塑造以及工作作风转变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三寰集团董事长关健等陪同调研。

总经理金永春一行认真细致聆听了关健董事长关于三集团由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转型升级、引入竞争机制打造企业核心人才团队、塑造超强执行力的企业文化并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能够勇挑重担等经验介绍,深入调研三寰集团转换思路,摆脱“等靠要”思想,积极主动作为的先行做法等。双方还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洽谈。

 总经理金永春表示,今年是集团改革的关键之年,面临转型升级等诸多困难,学习借鉴三寰集团改革发展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意义深远重大,要坚定不移推进集团改革,对照集团现状,按照市场化需求做实主营业务,主动谋划思考如何把发展理念、战略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思路、实施路径,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树立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改变按部就班的工作作风,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事不过夜的实干作风全力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