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放肆嗨,东港商务区等你来!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1-04-30

一场轰动全市的假期狂欢即将上映,TA就是东港商务区为广大市民游客打造以 “Hi!大连”为主题的“食、游、购、娱、体”等城市活力行动!请您跟随我们“精彩抢先看”吧!

一、海(嗨)之声-灯光音乐喷泉表演

1.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10月7日

2.活动地点:东港音乐喷泉广场

3.活动内容:大连东港商务区灯光音乐喷泉表演系全国第二大音乐喷泉,以大海、潮水为背景,表演大气磅礴、恢弘壮观,与璀璨夺目的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地标建筑遥相呼应、相互映衬,彰显出海的风采、潮的韵律。

五一黄金周期间,以赞颂最美劳动者、赞美伟大祖国为主题,通过激昂水形、动听旋律、最新灯光编排,精心打造“五一”专版。每天播放四场,分别安排在上午10:00-10:20、下午15:00-15:20、晚间19:40-20:00、20:30-20:50,欢迎广大市民游客现场观赏。

二、海(嗨)之夜-蓝色港湾·2021扬帆起航

1.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5月5日

2.活动地点:东港国际游艇港

3.活动内容:以“蓝色港湾·2021扬帆起航”为主题,于5月1日上午10:00时在国际游艇港内举办“海上巡游—致敬劳动者”启动仪式,10:00—10:30由4艘帆船、4艘游艇队形出海,沿海岸线航行至港东五街啤酒花园附近海域,并穿插摩托艇、飞龙等表演;晚间所有帆船亮化,营造喜庆氛围。5月1日-5日每天晚上21:00-21:20由4艘帆船、4艘游艇编队形出海巡游一圈。景象纷繁,色彩绚丽,在海面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三、海(嗨)之乐-东港“海韵乐宿”嘉年华活动

1.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10月8日

2.活动地点:东港东部旅游集散中心民宿项目场地

3.活动内容:“Hi,大连”东港“海韵乐宿”嘉年华活动,五一正式启幕,包括马戏表演,特色餐饮,儿童娱乐等各项活动。马戏表演一天三场(10:30-12:00,14:30-16:00,19:30-21:00),嘉年华活动与区域西部的音乐喷泉广场遥相呼应,与十八盘景区连通,向市民和游客充分展示东港商务区的滨海绝美风光。

四、海(嗨)之味- “巴士”市集

1.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5月5日

2.活动地点:东港音乐喷泉广场南侧

3.活动内容:每日10:00至21:30营业,由肯德基、农夫山泉、火爆鱿鱼、coco果汁、馕包肉、鸡翅包饭等多个品牌餐车组成,共计10台。可满足市民游客在喷泉广场休闲游玩、观赏喷泉表演期间的休闲餐饮需求。

五、海(嗨)之律动-系列奔跑活动

活动(一)2021“奔跑大连”10公里精英赛

1.活动时间:2021年5月2日8:30

2.活动地点:东港国际会议中心东侧

3.活动内容:10 公里精英赛(健康快乐跑)由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东侧出发,经港浦路至十八盘,再经港隆路、珠莲街 转港浦路,最终到达终点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东侧, 全程 10 公里。

活动(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奔跑大连、打卡中山”城市坐标定向赛活动

1.活动时间:2021年5月3日8:00

2.活动地点:东港音乐喷泉广场

3.活动内容:参赛队员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在最短时间内利用公共交通结合跑步到访预定目的地,并完成相应任务,以任务完成好,用时少者作为优胜方。任务点位(9个):东港喷泉广场,南山旅游风情街,中山广场,劳动公园,老虎滩市民广场,老虎滩渔人码头,东方水城圣马可广场,儿童公园,大连港老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