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区域服务保障,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1-06-03

东港建设集团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促振兴”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对于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积极推动问题解决,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到满意。

一、主动回复并收集诉求平台相关意见,及时解决区域内市民投诉问题。根据8890便民平台投诉,东港集团组织人员将长江东路港东五街未开通路段利用施工围挡保护起来,防止未施工完成的道路碾压损坏;及时联系施工单位,恢复长江东路首开铂郡道路路面,保障道路顺畅通行;多次联系开发商物业及施工单位将易上车的人行步道安装挡车石;加强沿海80米景观带海岸线钓鱼等管理,为市民游客海边散步提供优美的环境。

二、动用全部力量,为市民游客提供最及时的应急服务。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东港建设集团管辖区域安保队,4次帮助游客找到走失儿童,2次帮助晕倒游客提供紧急医疗救助, 2次帮助游客找到丢失钱包、5次帮助游客找到丢失手机等;在沿着沿海景观带巡逻时,2次帮助救起轻生人员,6次帮助游客打捞掉入海里的物品。以上的一件件好人好事,均得到市民游客的由衷感谢。

    三、开展区域地下配套管线设施修复,进一步提升区域管理保障功能。日前,东港建设集团对区域内地下综合配套管网设施进行排查,累计修复各类地下管井17个,有效保障地下管线的安全运行。近期,东港建设集团对区域内43家施工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共计发现13个氧气瓶、4个乙炔瓶、9个液化气瓶易燃易爆危险品,一经发现责令相关单位立刻采取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