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跟党走,聚智聚力新征程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1-06-2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东港建设集团精心策划组织布展,积极参与中山区举办“同心同向跟党走,聚智聚力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文艺展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惠民惠企优享服务大集。借助本次集中展示的机会,广泛宣传介绍东港商务区以及东港建设集团,不断拉近与让广大市民游客的距离,使得市民游客进一步了解东港商务区,更加关注东港商务区,未来看好东港商务区,更加愿意入驻东港商务区。

6月18日清晨,在东港东方水城,东港建设集团产业发展部与开发建设部联合党支部早早的搭好展台,提前准备好宣传手册,设置党员先锋服务岗,重点展示介绍东港商务区、东港集团、区域文旅业态及产业发展规划,同时积极发挥东港建设集团招商引资的服务职能,为区域内优质的写字楼宣传,吸引企业入驻。布展期间,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顶着烈日酷暑,细致耐心为市民游客详细介绍情况、耐心解答疑问,同时积极的为有意向入驻的企业牵线搭桥,引导意向企业做进一步的了解考察,努力提供多样化的惠民惠企服务。

东港商务区是大连市一张闪亮的名片。东港建设集团作为区域运营商,将着力提升区域软硬件配套“筑巢引凤”,优化区域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商务区核心功能,积极推进文体教育、医疗康养、产业园和智慧产业项目落地,以实际行动助推区域繁荣,力争将东港商务区这张名片打造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