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集团领导班子检查调研市级"重强抓"工程项目、慰问建设者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21-07-01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9日,东港集团领导班子到“大连东港商务区220千伏供电连接段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同时,调研市级重强抓项目的建设情况、慰问项目管理人员和建设工人。

领导班子先到东港区域内的竖井施工场地,检查了管理生活区和施工作业区,随后来到本工程施工难度和风险最大的两处竖井现场,听取了两个标段施工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和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的详细汇报,检查了防疫资料、安全生产资料和爆破相关资料,并下井详细了解爆破工序、地质岩层、施工组织以及风险点管控等情况。总体上,领导班子给予施工管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大家不要放松,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集团总经理金永春代表集团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特别是项目安全管理人员,胆子要小一点,要给项目“多找事”,强调项目管理人员不能做甩手掌柜,要严格担负起监管责任;二是针对工程重点、难点问题,科学研究施工方案,保证施工质量、安全和工程进度;三是严格控制爆破振速,优化施工方案,妥善处理民扰问题;四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