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音乐喷泉的通知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6-07-07

    2016年5月24日-8月31日期间,每天20:00开始表演,表演时间约为30分钟;2016年9月1日-10月7日期间,每天19:30开始表演,表演时间约为30分钟;2016年10月8日—2017年4月30日喷泉表演暂停。如遇广场举办重大活动、喷泉设备维护或恶劣天气,将实施限制或停止表演,并提前至少4个小时通过“大连市东港商务区”官方微信订阅号以及现场广播及时发布相关消息,便于广大市民游客妥善安排时间。请广大市民游客及时关注。

    大连东港商务区提醒市民,在观看喷泉表演期间,请广大游客不要向池内乱扔烟头、水瓶、果皮等杂物,以免对喷泉设备造成损坏;喷泉表演时,由于水量大、喷射高,请不要站在迎风方向观看,以免淋湿衣物及电子产品;如被水雾淋到时,请不要慌乱,有序避开;由于喷泉池较深,在观看喷泉时,广大游客不要进入喷泉护栏内区域,以免发生危险;请勿乱扔垃圾,践踏草坪等;禁止携带大型烈犬观看喷泉,其他犬只要拴好牵引带;要按照要求停放和行驶您的爱车,喷泉结束后有序离场,切勿拥挤或在其他施工区域逗留。


    一切关于喷泉表演的最终解释权归东港指挥部所有,对于任何单位、个人发布的与实际不符的消息言论,我部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