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商务区营商环境“吸粉” 下半月近20个活动上演
来源:大连日报  时间:2017-08-21

   “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日前在东港商务区音乐喷泉西侧“快乐码头”乐园举行,80多个自闭症儿童家庭近300人欢聚一堂。而这只是达沃斯之后,东港商务区不断优化招商环境,持续引入活动运营商中的一个点。目前国际管乐艺术交流惠民展、飞机博览园、“国际大马戏大连站”等近20项活动及演出在这里纷纷登场,“吸粉”无数。

    高雅艺术将从东港商务区走进寻常百姓家。国际管乐艺术交流惠民展已在东港商务区开幕,东北首个飞机博览园也在东港商务区新海之韵广场开始纳客,预计展出到10月底,展示飞机包括二战军机、中国早期战斗机、国外军事教练机等20余架,囊括了波音、比奇、赛斯纳等不同公司的多种机型,时间跨度近百年。今年在东港商务区举办的“国际大马戏大连站”比前两届更为强大,俄罗斯的《大跳板》、哥伦比亚的《生命死亡轮》、乌兹别克斯坦的《高空钢丝》以及智利的《高空大飞人》都具有国际水准。此外,观众还可以与小狗、大象等可爱的动物们一起互动、参与表演。

    除此之外,泳池派对、灯光节、啤酒节、世界近台魔术大师展演、小丑嘉年华、经典电影金曲系列作品视听音乐会、儿童剧、魔术师揭秘大师课等活动纷纷上演。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表示,东港商务区不仅漂亮,还有这么多老少咸宜、雅俗共赏的活动,连游3天都不厌。据东港商务区负责人介绍,该区域将不断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和品位,目前正在洽谈中国首个最大的树篱迷宫项目以及与大连日报联合举办啤酒文化节等活动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