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港商务区召开2017年度第十七次 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8-01-22

2017年11月3日下午,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十七次党委(扩大)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公司中层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邵新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议题主要为:一是全面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王春厚同志为党员讲党课;

一、全面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公司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崔波全面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崔波谈到,2017 年10 月30 日,大连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主持会议并讲话,从“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领导带头,层层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大连落地生根”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东港商务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谭作钧书记的讲话精神及要求,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奋力开启新时代大连“两先区”建设新征程,确保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在东港商务区率先变为生动实践。

二、王春厚同志为党员讲党课。

公司纪委书记王春厚在会上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主讲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党课。王春厚首先从“党章的概况”(具体包括党章的概念、作用、内容、结构、产生、修改及总纲7个方面)及“盘点历次党代会对党章的重大修改”两大方面入题,随后对党的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逐条逐句的详细研读,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员受到很大启发和触动,对党章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理解。广大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将更好的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