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港商务区召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度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8-01-22

2017年11月22日上午,大连东港商务区召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度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邵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处宣读了《关于成立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通知》。随后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以及《中共大连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共大连市委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大委办发〔2017〕50 号)、《中共大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大委发〔2017〕32号)、《中共大连市委办公厅 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公司纪委书记王春厚传达了“关于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根据“全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关于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意见》(大委宣传〔2017〕12 号)要求,公司部分中层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浅谈学习体会、展开思想交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思想中、贯彻到行动中、落实到工作中,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