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8-01-22

大连东港商务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进企业、进园区、进基层”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在全区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共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党委)于2017年12月7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连东港商务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委委员、大连市委党校校长、大连行政学院院长、大连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林跃先作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基于历史新方位的重大科学结论”的宣讲。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王春厚主持。

报告会上,林跃先校长从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整个宣讲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语言精练、逻辑性强,旁征博引、信息量大,用简单的语言说明了深奥的理论问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给东港商务区各部门各单位带来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此次报告会参加人员除东港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外,公司党委还将人员范围扩大至区域内各开发建设单位和合同乙方单位。在参加报告会的32家开发建设单位中,世界500强企业8家,央企8家,港资外企5家,共计200余人,以此达到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大连日报》在2017年12月8日头版对此次报告会进行宣传报道。

报告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为全面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和内涵、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快“两先区”建设提供重要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