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港商务区参加2018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8-03-06

微信图片_20180306080729.jpg

广州旅游展于2018年3月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盛大开幕,是国内举办最早、历史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1029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36,000平方米,新增波兰、斯洛伐克、卢旺达、澳大利亚、新西兰、坦桑尼亚等参展国和地区。本届展会精心打造全新的旅游文化商品馆,以及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国内旅游展示馆、本地旅行社展示馆和主题旅游展示馆,汇聚各类旅游产品与服务,展现旅游市场新气象。展会开幕当天还举办了“GMIC+ GITF全球智能旅游创新高峰论坛”,探讨如何利用大、智、移、云、物等顶端科技实现旅游产业的创新驱动。主题旅游馆内新增体育赛事板块,各类活动精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180306080742.jpg

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小组随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团队参展,向世界各地商旅人士推介大连东港商务区,积极营造区域国际化营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