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东港商务区迎宾线路鲜花摆放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9-02-19

一、项目名称:2019年东港商务区迎宾线路鲜花摆放工程

二、建设单位: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三、工程概况:共计摆放398组花箱和760组吊篮

四、工程地址:大连市中山区

五、招标范围:人民东路、港浦路、港隆路及国际会议中心周边等路段的鲜花摆放。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六、工期:2019年4月20日-4月22日完成第一茬花的种植与摆放;2019年6月24日-6月26日完成第二茬花的栽植与摆放;2019年8月27日-8月29日完成第三茬花的栽植与摆放,2019年10月31日该工程结束。

七、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投资总额约800万元。

八、资质要求:

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括园林绿化工程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须具有面积不低于5000平方米的温室(温室场地证明须提供自有地的相关证明或与租赁地的租赁合同证明)。

3、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地区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公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须有投标人和售后服务机构之间改由公章的委托协议)。

九、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园林招投标IC卡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无负责的在建工程,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十、投标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2月19日至2019年2月25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北京时间),在网上进行投标报名,本项目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投标报名。网站名称: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

十一、其他要求:

注意:(1)投标人须按《关于推动大连市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投标工作的意见》大建委发(2011)117号文“CA锁办理程序”办理CA锁后方可参加开标会。

(2)投标保证金管理:投标保证金金额:16万元,保证金按招标文件要求缴纳。

十二、招 标 人: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许艺             电话:0411-82760836

十三、招标代理:辽宁宏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于景宇            电话:0411-8361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