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商务区华乐街泄洪口改线、排洪工程 —华乐街(东海园小区北侧)雨水管线工程 定 标 报 告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9-08-05

一、招标前概况:东港商务区华乐街泄洪口改线、排洪工程—华乐街(东海园小区北侧)雨水管线工程于2019年7月11日发布网上招标公告,截止至2019年7月18日报名结束,共有5家投标单位参与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二、开标情况:本工程于2019年7月31日14时00分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五开标室开标,共有5家投标单位递交了投标文件。

三、评标情况:

符合性评审: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对5家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进行了初步评审,5家投标单位均通过了初步评审。

详细评审: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规定,对通过初步评审的5家投标单位的技术标部分进行了暗标量化打分,并与项目管理机构、投标报价、其他部分量化得分汇总,最后,评委会按综合得分由高至低推荐3名有排序的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大连市政设施修建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84.11分  

第二中标候选人:大连同和水务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83.66分

第三中标候选人:大连广晟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82.67分

四、定标情况:我方同意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结果,根据招标文件的定标原则,确定中标结果如下:

中 标 人:大连市政设施修建有限公司

中 标 价:大写:陆拾万伍仟柒佰叁拾陆元贰角伍分

小写:605736.25元

企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2015新标准)一级

项目经理:白鑫

专业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

注册编号:辽221161779244

工    期:30日历天

质量标准:合格

 

                  

                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盖章):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