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海项目概况
来源:东港商务区  时间:2019-12-12

磐海项目一号楼民生国际中心,是国际甲级5A写字楼其总建筑面积5.9万平,建筑高度约162米,共规划34层(地上34层地下2层,14层与24层为避难层)楼顶建有直升机停机坪1个,价格:4.8-5.5//平。写字楼的入口和停车场的入口均在东侧,大堂的挑高13米,开阔大气,满足所有企业和上市公司对写字楼企业形象的要求。我们写字楼的标准层整层的面积为1686平米,单套面积从120-300平米不等.标准层高4.2米,最大进深7.6米充分通透,采光效果极佳并畅享无敌海景。目前已有三分之一卖给民生银行,1-7层,25-30层;8-13层以及一号楼裙楼公建卖给华夏银行,都作为银行总部,项目楼下就是银行的金库,坐地生金,风水绝佳。此外民生国际中心严格按照国际5A标准建设,其内部包括:办公自动化系统、通讯自动化系统、消防自动化系统、安保自动化系统、楼宇自动控制系统等。另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节水系统、双回路供电等一应俱全。电梯采用的是世界著名芬兰通力电梯,客梯4部(载重1600 ㎏轿厢容量21人) 电梯轿厢净高3.1 m、消防服务梯2部(载重1000㎏)。这些先进的智能化系统和设施将为企业创造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

5.jpg

民生国际中心由世界著名的德国gmp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整个外立面全部采用美观大气的玻璃幕墙,并安装LOW-E钢化玻璃,以纵横干练的线条式设计完美展现出德式极致简奢主义的气质,这种设计理念目前在国际或是国内一线城市的商端商务区才能够看得到。整个建筑立面简洁美观、大方时尚,更体现出磐海项目的国际化形象。也是为银行、保险、证券、航运物流企业甚至是跨国公司、上市公司专属定制产品,完全可以满足企业作为总部基地的办公需求。

4.jpg

民生国际中心位于东港商务区最为核心的位置-人民东路(行政街号),是连接人民路传统商务区和东港商务区的点睛龙眼,也是主城区内的最后一块黄金热土。周边不仅坐拥五星级希尔顿酒店、超五星级康莱德酒店、白金七星级丽丝卡尔顿酒店等,还紧邻十五库城市艺术消费区,更可享受到来自以色列凯丹购物广场、绿地购物中心等多家国际购物中心的繁华与便利。

此外,民生国际中心与极具国际影响力的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相邻,众所周知会展中心是一个城市的经济重要支点,其选址也是在城市核心区域,每到达沃斯夏季峰会来临之际势必会提升整个民生国际中心的国际形象。另外旁边的18万平音乐喷泉广场,国际游轮中心将为项目周边带来巨大人流,写字楼人气与升值近在咫尺。可以说,无论是配套还是位置,民生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所在的地块都是绝对不可复制的。